close

在旅行的過程中
法蘭克福小姐不斷認識新的人
對法蘭克福小姐而言最難的也許是說再見  


該怎麼笑著跟喜歡的人分別
無喜無悲 揣著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心情是大多數人覺得理應卻又很難做到的想法
但法蘭克福小姐是個喜惡分明又非常感性的人

不喜歡的人走也無所謂
喜歡的人又該怎麼平靜的離別呢

每次遇到新朋友,跟對方有段短暫的美好回憶
雖然我很喜歡對方但總是得分開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因為在國外的關係
因為無助寂寞,只要遇到稍微好一點的人就會像溺水的人抓到救身筏不願意鬆手
一鬆手就哭哭啼啼,心想這樣好的人很難遇到
一上火車或飛機,眼眶都濕了

隨著旅行經驗的增長
我發現我永遠學不會如何跟喜歡的人說再見
旅人一轉身,可能就是永遠
但我知道 世界很大,我會再遇到其他美好的人
DSC094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frankfurt3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